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要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简讯要闻

英国格鲁斯特大学校方代表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作者:来源:

2021年4月9日下午,英国格鲁斯特大学校方代表龚云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侯云峰处长、陈雯婷副科长代表学校接待并安排了交流合作会谈,同时,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首先,双方介绍了基本情况,了解彼此的合作意向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师资互派、联合创作展演、一流专业学科对接、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博士点建设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英方表示,希望在疫情结束后能够尽快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在博士点合作方面,格鲁斯特大学代表龚云女士提出博士学位课程的联合培养建议,同时希望寻求更多有利于双方发展的项目。

对外合作交流处将持续跟进,进一步推动相互合作,持续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进程。利用云南艺术学院立足云南少数民族文化领域,辐射东南亚面向全世界的区位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力争把学校提高到有一定国际水准的、能与世界相当水平大学开展教学、科研、管理、人才等方面合作与交流的水平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