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要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简讯要闻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校方代表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作者:来源:

 

2021年4月8日下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校方代表孙礼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侯云峰处长、陈雯婷副科长代表学校接待并安排了交流合作会谈,同时,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首先,诺森比亚大学校方代表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确定合作意向以及未来合作方向。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学科共建、联合创作展演以及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三个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英方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此次机会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会谈,也希望尽快完成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把各项合作切实开展起来。

在此基础上,侯云峰处长进一步提出师生互访、大型展演合作及国际化论坛等合作建议,遵循互惠互利原则,积极推动我校特色课程和展演项目“走出去”,将我校区域性艺术特色最大程度发挥。

对外合作交流处将进一步跟进,持续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

观看我校宣传片

会谈中

会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