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项目 > 涉外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涉外项目

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学院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作者:来源:


1012日下午,香港演艺学院舞蹈学院与我校舞蹈学院在学校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一次别开生面的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由云南艺术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牵头,侯云峰主持。香港演艺学院舞蹈学院院长陈颂瑛携副院长兼芭蕾系系主任欧鹿、中国舞系主任盛培琪、中国舞高级讲师余碧艳参加了会议。我校舞蹈学院院长程春云、副院长刘丽、学术委员会主任徐梅出席会议,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合作事项作了初次沟通。


本次视频会议中,双方诚挚的介绍了本校情况,从教学计划、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就选派优秀教师互访与教学、本科生与研究生交流学习、舞蹈创作展演与艺术实践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维度、多形式的合作。

香港演艺学院2020QS世界大学排名表演艺术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七、亚洲第,现为全球十大表演艺术院校之一。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将有效的提升舞蹈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舞蹈学院办学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