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要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简讯要闻

云艺开启云上钢琴大师班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作者:来源:

    20215月底至7月,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和音乐学院共同主办,意大利知名钢琴家,云艺的老朋友,Massimiliano Valenti先生的云上钢琴大师班顺利开展。我们与Massimiliano Valenti先生之间的情谊并没有因为全球疫情而受到影响,也开创了云上大师班这一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探索。

活动中间或许因为时差关系而产生一些沟通方面的难题,也或许因为疫情使得彼此间的视频流转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我们都克服了!

这已经是Massimiliano Valenti先生第四次在云艺开展钢琴大师班,虽然这一次他没有机会到云艺来,但丝毫不影响我们云上钢琴大师班这一活动的开展。Valenti先生运用他非常丰富的表演和教学经历,对各种类型音乐的专业解读,不拘一格的教学方法,独创的对乐曲篇章色彩的理解让很多云艺的学生都受益匪浅。

对外合作交流处将依照我校专业国际化的要求和对外交流的需要,积极搭建国际化交流线上平台,在全球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各种云上活动,同时与Valenti先生保持联系,将这份珍贵难得的国际情谊继续下去。 

学生演奏视频

Valenti先生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