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要闻 > 热点聚焦 > 正文

简讯要闻

“和合大美”——2022国际水彩画邀请展 开展在即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作者:陈雯婷来源:

作为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昆明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云南艺术学院、云南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和合大美”——2022国际水彩画邀请展将于2022年10月15日开展。

  • 线下展览时间:

2022年10月15日-10月28日

  • 线下展览地点:

弥勒·东风韵小镇国际艺术中心(云南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 云上展览网址:

http://watercolor.ynartfairs.com/(2022年10月15日上线)

本次展览汇聚了来自中国、泰国、菲律宾、孟加拉、缅甸、越南、斯里兰卡、印度、尼泊尔、俄罗斯、韩国、日本、荷兰、瑞典、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等18个国家70位代表艺术家,共133幅优秀水彩画作品,借助数字媒体技术手段,采用“线上+线下”“纸媒+数媒”“静态+动态”的呈现方式,探索学科交互融合、专业共促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本次展览是我校实施“开放办学提升工程”,促进教育对外开放的具体项目之一,将切实推动国际艺术教育交流合作、学科建设发展,不断扩大办学国际影响力。同时,发挥专业优势,丰富人文往来,增加相互理解,助力我省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