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项目 > 聘专引智 > 正文

涉外项目

法国著名打击乐演奏家Yannick Deroo到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作者:音乐学院、外事办来源:

  2017年4月20日,音乐学院邀请到法国著名打击乐演奏家、室内乐演奏家Yannick Deroo(雅尼克·戴罗)先生到院举办打击乐大师班。大师班上,我院打击乐专业学生借此宝贵机会,演奏了多首打击乐独奏及重奏作品, Yannick Deroo首先对我院打击乐专业学生的演奏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能够提高改善的方面,精心指导,仔细示范,在场学生积极提问,师生互动热烈,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大师课最后,Yannick Deroo带领我院所有打击乐学生共同演奏了一首打击乐重奏作品并将气氛推向高潮。

  课后,为了对外展示我院音乐教育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水平,Yannick Deroo先生还在我院教师陪同讲解下,参观了音乐学院少数民族器乐展示厅、民乐排练厅等,并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赞叹不已。此次大师班教学圆满成功,不仅引进了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同时向外宣传了我院的优势,为之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学现场

0421_13.jpg

教学现场

0421_16.jpg

师生代表合影

0421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