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项目 > 聘专引智 > 正文

涉外项目

抑制不住对云艺的思念,意大利老朋友回“家”啦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作者:外事处来源:

意大利籍影视专业教师Martino Cipriani(马提诺·斯普里阿尼)先生一直对在我校任教的一年半愉快充实的时光念念不忘,通过与学校外事处沟通联系,5月14日我们的老朋友再次来到影视学院,基于过去几年新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积累,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影视色彩"的主题讲座。

              

  Martino Cipriani(马提诺·斯普里阿尼)先生,现任教于泰国一流学府——朱拉隆功大学,同时在泰国MONO29电视台担任高级调色师。在此之前先后在我校及南京艺术学院任教、意大利多个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从事影视灯光、调色、摄影等工作,从业及教学经验多样且丰富。

                  

  外事处侯云峰处长借此机会与Cipriani先生充分交流,回顾愉快过往的同时,也讨论多样的合作方式,争取资源共享,寻求共同发展。

             

  Cipriani先生站在影视学院放映厅感慨万千,对于这次能有机会"回家"感到非常高兴,毫无保留分享了多年学习工作的所获所得,所感所想。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从"如何选择颜色、如何捕捉颜色、如何掌控颜色"三个问题入手,结合行业实际,讲解了电影电视中颜色的运用,内容涵盖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行业发展历程和市场进程方向。现场百余名同学挤满放映厅,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得到影视学院的大力支持,从前期对接到宣传组织都及时高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学校外事处一直重视维护与境外优质教师和院校机构建立的良好关系,希望通过"常联系、多走动",在巩固彼此共赢往来交流的同时,也能够以此为基点谋求更多境外高水平教育资源和平台,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的教育对外开放提供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