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项目 > 聘专引智 > 正文

涉外项目

韩国东西大学数字媒体专业李铉锡教授到校交流讲学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作者:外事处来源:

      经前期沟通,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建立了初步联系,并于3月初邀请到该校数字媒体专业李铉锡教授一行二人到访交流,并举行主题讲座,为新学期注入一股新活力。在设计学院的支持下,活动圆满完成。

      韩国东西大学在2005年大学综合评估发展战略以及蓝图领域获得“全国第一名”、“最优秀大学”认证,而且在韩国国内最权威的三星经济研究所的“大学创新和竞争力”排名中名列第四,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多年荣获韩国政府教育人力资源部所颁发的“优秀教育改革大学”称号。李铉锡教授现任该校数字媒体专业博士生导师,其研究项目多次获得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资助。 

      借此次到访,学校外事处积极与到访嘉宾交流,会谈中充分展示我校办学特色、教学成果、艺术文化优势等等内容,同时也深入了解对方学校整体情况,寻找有益于双方建设和发展的内容,针对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师资学科共建、联合创作展演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交流合作意向。

会谈现场

DSC00862.JPG

参观图书馆

微信图片_20190305142429.jpg

参观展览

微信图片_20190305142417.jpg

      李铉锡教授借此次到访,特意为我校设计学院动漫专业的学生准备了一场题为“动画中中国传统文化的再现”的讲座,在设计学院高效的组织下,聚集了近百位同学。通过分享近几年的研究成果,用为人熟知的六部好莱坞长篇动画为例,由浅入深,生动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实体建筑、儒释道思想的动画构成、东方动画角色的塑造和呈现等内容。

讲座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05142402.jpg
讲座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05142414.jpg

      学校外事处将继续跟进,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不断拓宽学校对外交流对象,切实开展符合各方发展需求的合作项目。

双方代表

DSC00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