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项目 > 聘专引智 > 正文

涉外项目

爱尔兰籍知名版画家Stephen Lawlor大师班绽放云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作者:外事处来源:

          2019年5月20日至29日,历经云艺外事处三个月的准备和筹划,爱尔兰籍知名版画家Stephen Lawlor先生大师班首次在云艺美术学院版画工作室开展。

          英国皇家版画协会成员兼前爱尔兰都柏林版画工作室主席Stephen Lawlor先生2016年在北京创立国际学术版画联盟,近年来不断探索、开拓版画创作和表达的边界,擅长丝网版画的创作,并致力于研究和借鉴15至18世纪的欧洲绘画元素运用于自己的版画创作。看似随意的作品画面往往呈现奔放的力度感和生命感。

          短短几天的大师班,同学们深受震撼,开拓了眼界也增长了知识。Stephen Lawlor先生对创作独具一格的理解和教学敬业认真的态度都深深的影响了参与大师班的每一个人。

          学校外事处将与Stephen Lawlor先生保持联系,邀请其再访我院,并积极搭建更多国际化平台,切实提升我校各专业国际化水平。

Stephen Lawlor 先生版画大师班


TIM图片20190613144923.jpg


TIM图片20190613145253.jpg

 

TIM图片20190613145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