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项目 > 聘专引智 > 正文

涉外项目

带着韵律节奏的五月——知名指挥家Mattew George 先生大师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作者:外事处来源:

        2019年5月20日至30日,在学校外事处的多方联系与推动下,世界知名指挥家Mattew George 先生大师班在学校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排练室正式开课。

        Mattew George 博士活跃于美国、加拿大、爱尔兰、英国、墨西哥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作为世界各地各大交响乐团的客座指挥,与各种各样的专业乐团和乐队以及各个年龄段的艺术团体合作,包括英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英国伯明翰交响乐团、澳大利亚昆士兰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等等,拥有及其丰富的指挥经验,也担任很多国际音乐节的艺术总监和大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是世界交响乐团协会的重要成员。

        作为活跃在交响乐团指挥一线的世界知名指挥,Mattew George 先生的大师班亲身为学生展示了一个大师级的指挥是如何在短短的时间之内用乐章把一支乐团凝聚成一个整体,并将他对每一个音符深入独到的理解通过他的指挥传达给每一位乐团成员,从而使乐篇更具感染力和表现力。尽管大师班的课多在晚上,Mattew George 先生依然以充沛饱满的精力和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每一次排练,他对音乐和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影响了很多同学。

        学校外事处将与Mattew George 先生保持积极联系,争取大师班在云艺梅开二度,并在促进学校国际化和对外开放水平的过程中,开展更多国际化项目,推进更切实更有效的国际间合作。

大师班
IMG_4403.JPG


IMG_4413.JPG


TIM图片20190613145433.jpg

 

TIM图片20190613145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