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信息公示 > 正文

因公出国(境)

我院赴泰国的交流访问圆满结束 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04日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

200711181125期间,我院艺术设计代表团一行6人赴泰国Chongburi省布拉法大学与该校应用与美术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访问活动,并联合举办了首届设计作品展。

 

联展开幕式

 

布拉法大学副校长接见代表团

 

作为布拉法大学的合作院校,在前期洽谈与合作的基础上,我院此次带去了何永坤老师的版画、重彩画,苏云虎老师的针刻版画、张永宁老师的专业摄影作品、杨雪果老师的动画设计作品、兰艳老师的多媒体电脑绘画作品,与布拉法大学教师的雕塑、陶艺、油画、版画、多媒体设计等作品共同展出,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展览,引起泰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受到业界的高度赞誉与一致好评,提高了我院在泰国艺术领域中的知名度,深化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

 

布拉法大学副校长观看展览

 

何永坤老师云南民族服饰讲座

 

杨雪果老师动画讲座

 

展览盛况

 

代表团此行受到布拉法大学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1122,云南艺术学院与泰国布拉法大学正式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两校计划在艺术设计方面进一步开展教师、学生交换项目,领导、管理人员的互派访问。经双方商谈,布拉法大学预计于20084月派出该校动画专业的1015名学生到我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强化学习。

在全体人员的一致努力下,我院此次组团出访泰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外办翻译杨灼为此次联展及交流、商谈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成效显著,受到代表团成员的一致认可。

 

布拉法大学应用美术学院教师与代表团合影

 

1125,代表团圆满结束访问回国,外办迟燕琼副主任到机场迎接,代表学院及外事部门对全体成员表示欢迎与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