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项目 > 涉外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涉外项目

我校与美国汉密尔顿教育集团联系进一步加强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作者:外事处来源:

2018年9月5日下午四点,云南省陈舜副省长在省政府办公大楼一楼会见厅,会见美国查特维尔·汉密尔顿集团董事长约翰·丹尼尔森(美国教育部前幕僚长)一行。

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丽贵副秘书长、云南省教育厅周荣厅长、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陈世波总督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艺术学院校级领导陪同会见。

会上,陈舜副省长向来宾介绍了云南的区位优势和教育现状,并向丹尼尔森先生一行发出热情邀请,希望该集团到云南投资教育,促进滇美深度教育合作。

我校陈艳萍副校长代表云南艺术学院参加了此次会见活动。会后,陈副校长专门向来宾介绍了云南艺术学院的艺术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真诚希望该项目早日落户云南艺术学院!

 

陈艳萍副校长与约翰·丹尼尔森董事长亲切握手

交换名片

达成友好共识

此次会见活动,为我校推进滇美合作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积极开展滇美国际项目合作,一方面可以为我校师生创造更多赴美进修学习机会,另一方面可以通过邀请外国专家来我校讲学,美国留学生来我校学习等方式,为我校的教育科研事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