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项目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涉外项目

韩国祥明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我院并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7日作者:外事办来源:

6月9日,韩国祥明大学校长丘冀宪先生、对外协力处处长权慧淑女士及对外协力处国际事务部主任朴夏珍先生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开展进一步交流。我院吴卫民院长、陈艳萍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两校交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同时参加的还有影视学院宋杰院长、音乐学院李建英副院长、设计学院森文副院长、外事办迟燕琼主任及外事办全体工作人员。

该校领导代表去年已到访过我院,并开展了交流合作会谈,在深入交谈后,双方对彼此的办学理念、教学现状、特色优势等都有了全面了解,初步达成了交流合作的意向。因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展览演出水平和学术科研成就的肯定以及两校艺术专业设置的契合程度,韩国祥明大学主动寻求与我院的交流合作机会,经共同努力,在较短时间内,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两校最终确定了合作协议的内容。为表对我院的重视,此次由该校校长丘冀宪先生亲自率队再次到访我院,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除了协议签署仪式外,为了让到访代表对我院有更全面的了解,在各教学单位的支持下,学院外事办邀请其到影视、音乐、戏剧、设计、美术、高职等学院参观各类专业工作室、收藏室、实验室,观看学生作品,观摩展览,并直接与学生及老师交流,期间不断迸发出新的火花,逐渐明晰了交流合作的领域和方向,获得了具体实施模式和方法的新灵感,同时也寻找到了更多的值得两校协力开展的项目。

在得知6月10日是我院影视学院第十一届麻园电影节开幕式后,丘冀宪校长一行三人不辞辛劳,经多方调整,在原本就紧张的日程安排中临时变更了行程,特意协调出时间,赶到现场观礼,并认真准备了发言,肯定了我院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中韩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可以稳步推进,共同为两国的文化艺术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外事办作为对外联络沟通、交流合作项目协调推进的职能部门,定会继续以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中心任务为出发点,注重实效,确保中韩两校的交流合作能够稳步推进,健康拓展。

交流会谈

P1150616_副本_副本.jpg

两校校长就学校层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交流

P1150649_副本.jpg

两校领导代表发言

P1150643_副本.jpg

协议签署仪式

P1150654_副本.jpg

协议交换仪式

P1150656_副本.jpg

两校代表

P115067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