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境)学习 > 学生项目 > 正文

出国(境)学习

世界这么大,不出去看看吗?——“2015云艺海外留学项目”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5日作者: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来源:

   9月22日和23日,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增强我院在校生对海外留学的认知和了解,经学院批准,在党委宣传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在校园内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5云艺海外留学项目”宣传活动。

海外留学不但能拓展学生视野、接触他国文化艺术、结识更多优秀的人才,而且可以提升我院的国际办学竞争力。

为达到该活动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的准备阶段,我院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认真梳理了我院目前已经与之建立联系的友好合作关系的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士、俄罗斯、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等高校和教育机构的留学信息,并主动出击,联系了几所有较强实力的出国留学和语言培训机构,一同参与此次海外留学宣传活动,为学生们提供真实、权威、有效的海外留学咨询。

通过此次海外留学宣传活动,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有效地收集了我院在校生的出国留学意愿和存在的困难等信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中心将整理以上信息,并依托微信、电话、邮箱等多种现代化信息沟通方式,不断为我校学生打通海外留学渠道,发布留学信息,帮助解决留学准备阶段的各类困难,协助我院学生实现海外留学梦想,为推动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懈努力。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