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要闻 > 正文

简讯要闻

日本LETUS JP在日留学生协会一行三人到校开展交流会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作者:武娜来源:

2023426日上午,日本LETUS JP在日留学生协会会长兼G&W集团创始人管士华先生日本LETUS JP在日留学生协会事务总长兼G&W集团首席运营官田一聪先生、日本LETUS JP在日留学生协会事务总局局长刘辉先生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并开展了交流会谈。对外合作交流处代表学院接待并开展了交流会谈。

开展交流会谈

首先,对外处侯云峰处长针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和鲜明特色做了重点介绍。管士华会长对日本LETUS JP在日留学生协会和G&W集团的创立愿景、企业性质和自己的创业初心做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开展交流会谈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在增进彼此了解的基础上,围绕学院与日方搭建平台、聘专引智、联合创作展演和艺术人才输出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日方表示,高质量有效沟通是一切合作的起点,本次交流会谈奠定了良好基础,很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对外合作交流处将进一步跟进,遵循互惠互利原则,拓展与日本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化进程。

合影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