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境)学习 > 正文

出国(境)学习

云南艺术学院2023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系列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作者:武娜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具有国际影响的一流艺术院校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艺术人才,在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云南艺术学院2023国际联合培养项目顺利开展了一系列的宣讲活动。

中法高校艺术学科专场

此次参加我校2023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宣讲活动的有中欧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和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校方代表,有针对性地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了项目说明和宣传,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专场

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我校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覆盖所有二级学院的大部分学科和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大为提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专场

我处将进一步扩展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推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不断优化海外资源,细化项目细节,为我校在读学生提供更好的海外深造平台。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专场

我校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全年接受咨询与申请(联系人:武老师,0871-65937345,咨询地址:云南艺术学院行政楼1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