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境)学习 > 正文

出国(境)学习

云南艺术学院2022学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行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作者:沈黛菱来源:

2022616日晚1900在行政楼108会议室云南艺术学院2022年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行前培训会顺利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陈雯婷和沈黛菱参加了此次行前培训会。

2022年,我校共11位同学顺利拿到国外各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1名同学获提赛德大学录取1名同学获纽约电影学院录取9名同学获诺森比亚大学录取

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我校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覆盖所有二级学院的大部分学科和专业,学生国际化水平有所提升。

我处将进一步扩展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的广度和深度,大力提升我校教育对外开放水平,不断优化海外资源,细化项目细节,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国际化平台。

我校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全年接受咨询与申请(联系人:沈老师,0871-65937345,咨询地址:云南艺术学院行政楼1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