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境)学习 > 正文

出国(境)学习

云南艺术学院2022学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作者:武娜来源:

2022416日和23日下午两点,云南艺术学院2022年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线上说明会正式开讲。


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我校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覆盖所有二级学院的大部分学科和专业,学生国际化水平有所提升。

通过各教学单位和部门的积极宣传和组织,两场线上说明会有逾百位学生和家长参加,所有海外合作院校的校方代表都进行了细致系统的讲解。


通过此次线上项目说明会,我校学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得到了更加深入的宣传和了解,为有意向赴海外学习的在校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和资源,学生国际化程度将不断深化。

我处将进一步扩展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的广度和深度,大力提升我校教育对外开放水平,不断优化海外资源,细化项目细节,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国际化平台。

我校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全年接受咨询与申请(联系人:沈老师,65937345,咨询地址:行政楼106办公室)。